FC2ブログ

2006-04

【旅行】凡尔赛宫

活活,今天去了凡尔赛。皇室就是不一样,那个叫气派。洛可可风格,看得我兴奋不已。路易十四时期真是个奢华的时代~壁画、雕塑、吊灯,精致美艳,可以说任意一处都尽显皇家本色。外围的花园也可称为一绝,不得不赞叹法国的园林技术。由于是双休日,喷泉也有开放,很是漂亮。今天天气又好,心情也好,活活,等以后给大家看照片吧~!
走了一整天,还是很累的。睡觉去了~!(偶们不是皇室,没有马车,王宫里逛了几个小时,然后单从正宫走到王后游乐村就要1个小时,走啊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睡前更新

   日剧新番还没出来,D某索性看起了台湾连续剧……《侦探物语》。貌似有些些时效警察的味道,不经意的搞笑一下。片子的节奏虽然缓慢,但还能看下去。况且,还有帅帅的范植伟。这部连续剧由于单机操作拍了9个月,感觉是和一般台湾片不一样,嗯,是部别有用心的片子。然后HC一下,下的JOE的美食节目居然有字幕,真是意外,泡面头的JOE还是很帅啊~~大心~~~!
   早点睡咯~!明天可能要出去玩~!嘻嘻

放假

   终于要放春假啦~!今天FLE结束了,感觉……MA~MA~!能早早的结束一门总是好的。然后和老徐又一次举行了MINI PARTY。无非是两个女人在一起吃吃喝喝。美味的PIZZA、自制的草莓奶昔,再把各种零食摊开,YEAH~!可惜昨天的片子不怎么样,由于老徐胆小的性格,一部首尔星期日只能中途放弃,不过真的不好看,原先还很期待的说~!然后呢,就是我现在边吃薯片边写日记啦。啊~啊~2个星期的假期啊,开始谋划去哪里玩咯~!

天天写日记

又不上课,那老头还老嚷嚷着要考试。到底想怎样啊?

今天没干什么,看了太极旗飘扬,真是部好片。发现自己真是越来越对大眼睛的男生有好感了。张东健好帅,演技没得说,元斌也比以前进步不少,好看好看!
啊~啊~春眠不觉晓,去睡觉咯~!

1st 日记

   今天看了断背山(存货已久,终于消灭掉了),MA~MA~,觉得这样性格的人让中国人演会比较好,好含蓄啊~!拿上海话说就是,个男人哈缩,哪能嘎缩饿啦?搞到最后,喜欢的人死掉,只能靠件衬衫聊以自慰了……(汗~被我讲的很俗的样子)断背山拍的就是某些GAY的生活写照吧!很无奈的生活,嗯,反正个人觉得没像别人讲得那么好看,反正是没被感动到,压抑的心情是有些些的,就是觉得可怜,两个人怎么就搞成这样呢?凄凄惨惨戚戚啊(是不是这样写的?现在中文好差~!)要说这类题材,大多都是好景不长,幸福时光短暂,剩下的就是痛苦,应该说,开始的幸福就已经带着悲伤的,结局大家都是清楚的。唉,早知现在何必当初呢?想必果然有些事,是一点办法也没有的啊,自己是控制不了的吧!要说这类片子中喜欢的,还是哥哥的《霸王别姬》,敢爱敢恨,敢做敢当,“从一而终”“自己成全自己”这两句话是一辈子不会忘的,一根经的执著是我所喜欢的,虽然也是个凄惨的故事。
   然后要说什么呢?对了,下了张奇怪的专辑,群星--[Syncrock],貌似是日本年轻人搞摇滚,大多是英语歌,还不错哦!哈哈,D某我又开始听摇滚了,这个还是舍弃不了啊,摇滚不死,摇滚万岁,ROCK ME,BABY~! ^_^中国也该搞搞这种专辑,发扬发扬中国摇滚,但以前有个音乐人说的挺有道理的,中国人搞不了摇滚,因为缺少兽性,嗯,也许是挺有道理的。也没什么不好,这说明中国人是进化的最好的民族嘛,呵呵。
   还有一首曲子,柏拉图式的性爱 - not at all,钢琴曲,昨天听着听着,超想哭哦!好悲伤啊,不知道触动了哪根神经,真的是很伤心,大家也去听听看看,会不会有这种感觉呢?
   好啦,废话好多哦,也不能让人觉得我是一直在玩的,这礼拜的考试我会努力的,Fighting!

我要转型!

   用小田切让的专辑换到一个麻辣论坛的账号,终于啊~I come back,tvbt!兴奋的乱逛,看到山p的日记,篇篇是那么振奋人心,呵呵,尽显偶们白羊座的本色啊。就像老徐说我:你呀,说自己废,在space上却搞得很立志的样子。是啊,是啊,谁叫我是白羊座呢。看堂本兄弟中有一期,刚(他也是白羊)对山p说,你倒是有坚持写日记啊,如果我肯定不行,一定是写些灰暗的东西,大家一定不要看的。其实啊,要我说,刚如果写起来,一定也会变成立志文的。不知道为什么,我们白羊虽然有时想法很灰暗,很厌世,但还是希望周围的人快乐,希望自己给别人带来快乐。大家幸福就好啦~!不像貌似有些星座的人,自己不爽,还一定要托你下水,陪他一起不开心,他才会开心(咳咳,可能D某比较遇人不殊吧!)
   看山P的日记,真的心情变得很不错呢!白羊的人就是仗义呀,自己的新番不说,先帮加藤作宣传,NEWS那么和睦是有道理的啦(不像KAT-TUN,唉,那帮孩子真是……还需磨合啊)。山P而且给人很真的感觉,喜欢什么就说出来,讨厌的害怕的也会说,做什么事都HAPPY啦,VICTORY(日记中常出现的两字),真是非常热切的感受到了他的努力与干劲。唉,D某曾几何时也是个热血青年啊(看天……),然而造化弄人,渐渐的忘却了自己的本性,也不能说是忘记,而是故意去隐藏。貌似做个很神秘的人,什么都藏在心里,一付曾经沧海难为水是件很酷的事。但是搞到现在,搞得自己变成矛盾的人,HIGH不起来,但也闷不到哪里去。是不是该像山P一样,把本性好好的暴露出来呢?那大家一定会吓一跳吧?大声地叫,用力得跳,快乐就好不是吗?生活中慢慢来,SPACE上,D某决定暂时变成快乐的孩子了,哪天玩累了,再装酷好了,嘻嘻。
   不想再隐藏了,我想干嘛就干嘛,大家就算认识我,觉得SPACE和我本人感觉不一样都没关系了,D某我都20多了,再不HIGH一下恐怕就要来不及了!!俺也要像山P一样,天天写日记,人家有大把FANS想看,D某的谁看呢?俺写给自己看!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小女子為情熱家

Author:D
任由心中之物不断生長

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上了,没有别的话可说,惟有轻轻地问一声:“噢,你也在这里?” ——张爱玲

能情熱的事太多

09.2010 -

DRAMA
『ホタルノヒカリ2』
『うぬぼれ刑事』
『热海の捜査官』
『モテキ』
『True Blood S3』
『My Girlfriend Is A Fox』

人生要盡情情熱

最近的情熱文章

最近的情熱留言

最近的情熱聊天


最近的情熱引用

毎月的情熱文章

情熱搜索

情熱標簽

雅-miyavi- ROCK 在線觀看 日劇 有時八卦 朋友 日本搖滾 私人物件 歌詞 還有HC 個人翻譯 日本男歌手 歐美男演員 美劇 有時悲觀 試聽 甜食 日本男演員 寫真 日本女歌手 中國男歌手 中國搖滾 巴黎 JOHNNY'S 愛情片 J-POP 美片 演唱會 TRAILER LIVE 俺樣日記 日本樂隊 我的人生觀 CHARA 歐美搖滾 喜劇 NDSL 歐洲電影 想太多 旅行 個人原創 名言 日本映画 BLUES 歐美男歌手 中國電影 法語片 JAZZ 写眞 MV 法語 歐美樂隊 日本女演員 動漫 

情熱豆瓣

情熱鏈接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情熱友達申請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情熱友達一覧

RSSフィード

FC2カウンタ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