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2021-12

头痛

明天开始这个学期的第一场考试,啊~啊~一开始考试就不得闲。从昨天开始头痛,再不好转,明天要吃止痛片去考试了。AMEBA提供的每日运势说D,健康运低下,因为紧张引起的肠胃不适、偏头痛等,汗~不是一般地准啊~!唉,其实每次考试前,D就很作的,心情会变得很差。可惜现在一个人在外,没有可以作的对象,于是就转变成身体作,所谓“自作自受”?

不知道要讲什么,随便更新而已。有关MI的BLOG欠了好多篇翻译,估计圣诞节之前是不会更新了,各位先忍耐下,或是看其他人的翻译好了~!(俺说过,俺是无责任翻译||)至于杂志图片,又看到了某些人的擅自转载,咳咳,我说,会员就那么几个,谁转的自己心里清楚。我现在反正是光明正大地承认自己小气的,也公开厌恶百度雅-miyavi-吧!(话说那里转载的完全度也真是让人佩服)。别人爱说什么说什么,要说难听的谁不会,我还不乐意放下姿态和你等吵呢~!

不说了,累,我的那些亲爱的,祝福我考试成功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COMMENT FORM ●

No title

久违的沙发....
哈哈 别气别气 那些人总有一天手会烂掉的
身体要保重啊 特别是在外国的D啊
考试加油
FIGHTING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najad.blog20.fc2.com/tb.php/191-894ec2e8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小女子為情熱家

Author:D
任由心中之物不断生長

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上了,没有别的话可说,惟有轻轻地问一声:“噢,你也在这里?” ——张爱玲

能情熱的事太多

09.2010 -

DRAMA
『ホタルノヒカリ2』
『うぬぼれ刑事』
『热海の捜査官』
『モテキ』
『True Blood S3』
『My Girlfriend Is A Fox』

人生要盡情情熱

最近的情熱文章

最近的情熱留言

最近的情熱聊天


最近的情熱引用

毎月的情熱文章

情熱搜索

情熱標簽

雅-miyavi- ROCK 在線觀看 日劇 有時八卦 日本搖滾 朋友 歌詞 私人物件 還有HC 個人翻譯 日本男歌手 歐美男演員 美劇 試聽 有時悲觀 甜食 日本女歌手 中國男歌手 中國搖滾 寫真 日本男演員 JOHNNY'S J-POP 愛情片 巴黎 歐美搖滾 俺樣日記 日本樂隊 我的人生觀 演唱會 美片 CHARA TRAILER 喜劇 LIVE 個人原創 想太多 旅行 日本映画 名言 歐洲電影 NDSL JAZZ 法語 歐美樂隊 MV 日本女演員 歐美男歌手 写眞 中國電影 BLUES 動漫 法語片 

情熱豆瓣

情熱鏈接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情熱友達申請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情熱友達一覧

RSSフィード

FC2カウンタ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