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2021-10

Hundtricket


又名: The Dog Trick
导演: Christian Eklöw / Christopher Panov
编剧: Christian Eklöw / Christopher Panov
主演: Linus Wahlgren / Josephine Bornebusch / Alexander Skarsgård


   要不是某人演的,我还真的不会想到去看瑞典片。就像AS自己讲的,他在家乡演的角色实在不咋地。这片情节挺俗的,这文就当给他庆生吧。唉,喜欢上的又是处女座。

   估计也没啥人会看,我就剧透咯。

A抱怨从没有过一段real relationship。
B对A说: Know what your problem is? You're in love with love.
How can you meet a girl if you're home watching Pretty Woman?
(呃,为啥我有被说中的感觉orz)

   片子讲三个男人。A君平时喜欢看好莱坞的爱情片,觉得自己从来没有真正恋爱过,梦想着谈一场好莱坞电影式的爱情。B君(就是AS演的啦)几年前参加过一个叫“生存者”的电视节目,至今还当作值得骄傲的资本,喜欢给人看录有自己的录像带。平时混混酒吧,找找美女。C君就一个老实人,有个交往了3年的女友。三人是朋友,没事就一起玩玩。
   有一天,B对A说,想要找女朋友吧,就去养条狗。女人看到狗,都会激发起母性,顺带着会对养狗人产生好感。遛狗时说不定就能碰上艳遇,这情节也很好莱坞啊。A君觉得有道理,就真去养了条狗。然后某日在路上,还真遇上了某女。然后嘛,两人就相爱了。相爱后,女主却坦诚她其实是有男友的,那A就不爽了,结果让A更郁闷的是,他和女主根本不是偶然相遇,一切都是源于女主和B君的打赌。虽然女主解释后来是真的喜欢上了A,但A总归很难接受的,结果A还跟其他女人搞了搞(唉,这情节真是俗不可耐啊)。最后嘛,当然A觉得还是真心爱着女主的,重新把女主追了回来。(这里依然是很俗的情节,追往机场,广播室找人orz)

   个人觉得,片名叫DOG TRICK很牵强啊,一方面明明是个小赌,跟狗有什么关系?这狗也是给A下套而已,再说了,男女好上后,这狗就再没出现过。呵呵,被我说的,好像真的不是很好看哦。其实也没那么糟,就是一般的爱情喜剧片。

   片子是AS 23岁时拍的,里面最出彩的,也非他莫属啦。咳咳,我是很客观的。AS演技真不错,要很酷能很酷,演这种白痴男也能放的很开啊!其实B这角色虽然貌似很花,很没大脑,但一直爱着他的前女友。明明是背叛了他(和《生存者》的主持人好上了),分手后他仍然把与前女友的合照放在皮夹内。剧中前女友和男友吵架后回来找他,他马上泡好茶,做好前女友爱吃的三明治,还愿意复合。结果这女人一接现任男友电话,又扬长而去了。(可怜的AS~)题外话:AS本人情路也很不顺遂,年轻时为了女友大老远把家搬了,想一起生活,很讽刺的是这女人在他刚搬过来,就跟他讲分手了。说回片子,整片的幕后推手其实都是B君,原来C君的女友也是源于一个小赌(这点其实也很牵强,明明前面大段把B设计成傻瓜的形象,怎么最后反而是他最聪明呢?甚至连最后女主写给A君的道歉信也是出自B君之手。那么会撮合别人,又怎会自己的感情搞不定呢?这片真会扯。)

企图以“明星”身份插队进酒吧,被人无视(话说AS有194CM,这保安是要多高啊?)
200001 Hun[20090824-2236344]

电视上兴奋的某男200001 Hun[20090824-2222521]

女人都睡着了,他还是看自己录像看的很开心
200001 Hun[20090824-2222562]

前女友的无情啊~
200001 Hun[20090824-2214257]

片尾发觉原来最高段的还是他
200001 Hun[20090823-1703140]

200001 Hun[20090823-1706032]


好啦,说点片中有意思的吧!
A和B到C家做客,一定要脱裤子(就如海报),因为C觉得脏物会“吸收”在裤子上,然后“释放”在他的新沙发上,结果3个大男人都把裤子脱了打游戏,C君女友进屋后,也很自然把裤子脱了orz

B君看不懂了
200001 Hun[20090824-2145502]



最后附赠露点截图一张,你这是在洗哪里啊……
200001 Hun[20090824-2252306]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COMMENT FORM ●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najad.blog20.fc2.com/tb.php/282-fca1f9cf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小女子為情熱家

Author:D
任由心中之物不断生長

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上了,没有别的话可说,惟有轻轻地问一声:“噢,你也在这里?” ——张爱玲

能情熱的事太多

09.2010 -

DRAMA
『ホタルノヒカリ2』
『うぬぼれ刑事』
『热海の捜査官』
『モテキ』
『True Blood S3』
『My Girlfriend Is A Fox』

人生要盡情情熱

最近的情熱文章

最近的情熱留言

最近的情熱聊天


最近的情熱引用

毎月的情熱文章

情熱搜索

情熱標簽

雅-miyavi- ROCK 在線觀看 日劇 有時八卦 日本搖滾 朋友 歌詞 私人物件 還有HC 個人翻譯 日本男歌手 歐美男演員 美劇 試聽 有時悲觀 甜食 日本女歌手 中國男歌手 中國搖滾 寫真 日本男演員 JOHNNY'S J-POP 愛情片 巴黎 歐美搖滾 俺樣日記 日本樂隊 我的人生觀 演唱會 美片 CHARA TRAILER 喜劇 LIVE 個人原創 想太多 旅行 日本映画 名言 歐洲電影 NDSL JAZZ 法語 歐美樂隊 MV 日本女演員 歐美男歌手 写眞 中國電影 BLUES 動漫 法語片 

情熱豆瓣

情熱鏈接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情熱友達申請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情熱友達一覧

RSSフィード

FC2カウンター